材質類別

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不只是這個最具英國代表性家具的手工藝專家,我們也是在皮革領域的專家。
我們與歐洲頂級皮革廠密切合作,挑選出最適合Chesterfield的皮革,使用植物性染料染製出多樣經典與最流行的顏色,讓您挑到最喜歡的Chesterfield。

Antique 復古皮革

將整張皮革預展示的色彩先透過浸泡染色,完成之後再使用一層較深色漆均勻附著在原皮革面上。待整張皮革已經完工於家具上後,再藉由經驗豐富的師傅用特殊的稀釋塗劑,藉由巧手將皮革擦拭出懷舊具歷史的漸層感。

完成後的皮革會因吸收了塗料中亮光劑,新成品的皮革將會帶些密封表面的光澤感。歷經時間洗禮與使用的磨擦,皮革上的仿古顏色漸層會產生更具溫度手感的變化。

這類皮革是我們過去30年中銷售最好的系列!它的耐用度是可以經得起日常家庭或是商業環境的考驗。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 

Birch / Shelly 荔枝紋皮革

皮革透過植物性染料染製後,表皮色層被另外加上防污的面漆。這類皮革的色澤是更紮實的素色感,所展現出來的是種摩登現代的外觀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 

Etna 大理石雲彩紋路皮革

同樣屬於半苯染皮質〈植物性染料〉,在染製的過程中參揉了柔順的油蠟感。皮革揉製出來的色澤與紋路有對比效果,造成較不勻稱但自然的層次感。皮革有表層有參入一種彈性塗料以防止髒污和刮傷。
此種皮革帶著設計師的風格與耐磨的特性,適合展示在獨特風格的居家空間。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 

Old English 英式蠟感皮革

將半苯染〈植物性染料〉皮革經過輕輕地拋光,接著進行將油脂和蠟混合的染色過程,以產生出微妙融合。完成染製後的皮革展現出具豐富水嫩度的光澤感,顏色更會隨著皮革部位不同及在家具不同的曲面上,會產生紋路的深淺濃淡變化。
日常的刮痕磨損則會被皮革上的水蠟感撫出更自然的使用痕跡。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 

Tudor 都鐸

這是種非常獨特設計的皮革類型,也是The English Chesterfield Company裡最特殊高檔的皮質。半苯染皮質〈植物性染料〉先經過一層較為淡色的染製過程,然後在表皮層再染製一層較為深色以增加色彩的飽和度,使用後會產生獨特劣紋的技術,隨著時間的洗禮,皮面會產生強烈做舊風格外觀。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 

Vele 半苯染自然紋路皮革

此種皮革屬於半苯染皮質〈植物性染料〉,基本色調與現代感的Birch//Shelly相近,但在最終染製的過程中賦予柔順滑嫩的表面。皮革顯示出來的質感是屬於較為消光沉穩,細緻表面非常耐磨和易於護理,也是眾多歐洲豪華品牌車商選用的內飾皮革系列。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