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hesterfield Sofa 

Chesterfield sofa不僅僅是一件家具,背後更有段豐富歷史
一般認為起源於英國17世紀末Chesterfield的第4伯爵-Phillip Stanhope(1694~1773)委託製造當地工匠製造一件能讓紳士有舒適坐直的坐姿且不易讓衣服起皺的椅子,所以設計出〈深拉扣的裝飾〉、〈圓潤線條的扶手〉、且與〈後靠背等高〉、〈鉚釘裝飾〉為英國傳統Chesterfield sofa四大經典元素。

200多年的歷史中,Chesterfield sofa伴隨著大英帝國版圖出現在世界各國角落(美國、澳洲、印度、亞洲...等),那時Chesterfield sofa給人的印象總是一位西裝筆挺的軍官或紳士在Chesterfield座位上看著書,啜一口高級白蘭地配上等雪茄,這個畫面就是英倫風格全球無可匹敵的象徵。Chesterfield sofa在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1837~1941),更是構成客廳的關鍵角色。
義大利百年品牌Poltrona Frau之經典作品─Chester One,更是創始人Lorenzo Frau在英國工作時獲得的啟發,並成功將英國Chesterfield風格導入義大利。如今,Chesterfield不僅僅只是一件家具的名稱,Chesterfield已超越時尚的裝飾能力,更是英國繁榮文化代表。

 

#沙發 #英國進口 #進口家具 #古典風格 #古典家具 #皮沙發 #牛皮沙發 #真皮沙發 #歐風家具 #歐式家具 #英式家具 #古董家具 #奢華風格 #復古風 #拉扣沙發 #鉚釘沙發